2018年2月4日 星期日

96.氫鬆好生活專題-有氫在水 健康相隨-前疾管局長施文儀醫師談氫水-12.請問氫對於人體有什麼影響? 安全性如何?

96.氫鬆好生活專題-有氫在水 健康相隨-前疾管局長施文儀醫師談氫水- 

12.請問氫對於人體有什麼影響? 安全性如何?


這個問題可能是絕大多數民眾最想了解的話題之一,也就是氫水對人體到底安全性如何?  氫水對人體的作用為何?

THRC台灣氫水研究中心為了讓更多朋友能了解正確的氫水新知與氫分子醫學發展,特別企劃氫鬆好生活專題,透過專家分享訪談,氫水實際應用示範...內容,讓更多朋友能夠正確地應用氫水。 本專題很榮幸有機會能訪談前疾管局局長施文儀醫師,施局長近年退休後開始接觸氫水,親自研究、調查、使用、分享氫水心得,並且以其公衛醫學臨床之經驗,提出對於國內醫界及國人應用氫水的期許!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您好 歡迎至FB網頁留言討論
本處以庫存文章為主
討論請至FB能有較即時的交流與互動